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7月4日晚间市场利好消息一览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5 09:21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319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印发《关于推进开发性金融支持县域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通知》,提出支持县域生活垃圾收运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主要包括:县,镇,行政村的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和集中收集设施,县城和村庄的生活垃圾转运站,各种生活垃圾运输车辆,县城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和乡镇小型分散无害化处理设施,再生资源回收点,站或者县级回收中心,县级生活垃圾收运处置系统运行监管信息平台

2.据报道,来自尤菲民航周刊的最新数据显示,伴随着暑假的到来,市场复苏继续改善6月26日至7月3日,共执行客运航班6.3万架次,其中,7月3日国内客运航班突破1万架次,恢复到2月航班水平此外,7月3日,国产飞机利用率达到5.8小时,为近4个月来最高

3.根据消息显示,7月4日,在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7,nova10等新品,同时也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升级的全屋智能2.0解决方案新方案不仅引入了后装解决方案,还扩展了全屋中控家族,优化了UX形态,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控制方式,可以帮助家庭空间更便捷地实现从单一居住属性到娱乐,办公,学习的多属性

洛克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

泰新材料: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5.26亿美元。

通威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4.62%—321.48%。

百川股份:子公司年产3万吨新戊二醇项目试生产。

梁爽节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2%—281%。

电能投资: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中标。

党生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1.33%—123.7%。

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前6个月销量增长144.43%。

商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8%—219%。

牧原股份:6月生猪销售收入87.54亿元。

中国电力:目前燃料电池生产线已经调试成功,正式投产。

万泽股份:子公司签订了某型航空发动机叶片及相关配件的销售合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