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珍爱网APP增新功能:上线“工作收入认证” 搭建真实可靠交友平台

栏目:互联    时间:2023-04-07 11:19   来源: 中国网浪潮   阅读量:5834   会员投稿

中国网浪潮消息:

当前,云计算、AI、大数据等技术日渐成熟,为互联网社交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相亲交友更加便捷高效的同时,如何在数字化时代保障用户安全也成为各互联网交友平台新的挑战。为加强平台安全保护、维护平台生态,珍爱网APP于近日上线“工作收入认证功能”,加固了交友安全“护城河”。

据悉,珍爱APP新增的“工作收入认证”功能为选填项,注册用户在完成基础的实名认证后,可自行决定是否进行工作收入认证。选择认证工作收入的用户可点击认证的授权弹窗,通过中大公证处前往个人所得税APP登录个税账号或注册账号,下载《收入纳税明细》文件并提交,待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认证成功。可见,“工作收入认证”功能在帮助了解“意中人”基本情况、助力用户脱单的同时,亦给予了注册用户充分选择权,用户可选择不参与“工作收入认证”,保障自身隐私和信息安全,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优化了平台社交环境。

珍爱网APP增新功能:上线“工作收入认证” 搭建真实可靠交友平台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头部企业,珍爱网一直在探索社交的多种可能、完善社交平台的多种功能,发力打造高效、有趣的婚恋服务平台。例如,珍爱网在旗下珍爱APP中陆续推出“见面”、“语聊”、“动态广场”、“视频直播”等创新玩法,让用户享受更为丰富的社交体验。平台创新的同时,珍爱网亦始终将安全发展摆在企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位置,以风控为核心、以技术为支撑,在加强安全保障方面做了诸多努力。

珍爱网APP增新功能:上线“工作收入认证” 搭建真实可靠交友平台

目前,珍爱网建立了独有的适用于婚恋行业的风控体系,通过用户的信息数据、环境数据、行为数据以及第三方风控数据,并利用大数据模型算法,实现了多模态的风控决策。如今,珍爱风控体系已实现离线模型、实时模型、分级风控、团伙打击等多种风控打击措施,同时结合人工审核、数据回溯,更好保证策略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向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相亲服务。珍爱网风控合规高级总监赵劲松表示,“信息时代,网络信息安全攸关互联网婚恋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强风控是公司发展的头等大事,要保障平台的正常运转必须以实际行动推动反诈,为建设绿色清朗的网络空间、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构建安全网络环境,保护诚实社会空间,是挑战也是义务。未来,珍爱网将继续砥砺前行,聚焦婚恋市场需求,以技术和业务为抓手,加强安全保障,完善相关防范和打击措施,应对社交场景新风险,为用户搭建安全、可靠的婚恋交友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