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深圳23日0时至12时报告2例新增病例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6-24 11:55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8949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23日发布消息称,6月23日零时至12时,深圳新增2例病例。

其中,闭环管理重点人群常规检测发现1例,重点区域筛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1例为无症状感染,新冠肺炎确诊1例。

新增病例1,男,28岁,家住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领航青屿,在闭环管理重点人群常规检测中发现,病例2,男,8岁,住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京北南单身公寓,在重点地区筛查时被发现。

经初步调整,最近几天新增病例的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南湖街道凯利香港茶餐厅,罗湖区人民医院儿童发热门诊,东门街大笨象原剧情逃出密室,黄街椰子Yoyo椰子冷冻饮品。

以上病例已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流向追踪,隔离控制,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