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注意!这15批次雪糕产品抽检不合格,速看!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7 16: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8835   

据初步统计,2022年上半年,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组织监管冰淇淋产品3137批次检验项目包括蛋白质,甜蜜素,糖精钠,阿斯巴甜,细菌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等其中,不合格样品检出15批次,包括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和蛋白质抽检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生产加工过程中卫生条件不到位,或产品在运输,储存,销售中操作不规范造成微生物污染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和不合格产品依法进行了处置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加强对冰淇淋等冷冻饮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和产品监督抽检,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冰淇淋等冷冻饮品质量安全。

附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