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紧急寻人!营口发布沈阳无症状感染者在营口行动轨迹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3 07:5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10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据辽宁省疾控中心协查通告,沈阳市在对密接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入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曾在营口活动,其行动轨迹如下:

7月15日14时25分—15时去过通惠门市场姐妹咸货,岁月静好蛋糕店,刘记熟食,西市三杰水果超市,18时—21时去过河沿海鲜。

7月16日8时20分—9时20分去过营口通惠门市场小红肉店,姐妹咸货,旺角蛋行,幸福商店,14时20分—15时去过通惠门市场老李海鲜,荣魁食杂。

请在以上时间段去过上述地方的市民朋友,立即向所在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若因个人问题造成疫情或重大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