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河南安阳市新增确诊病例19例均在汤阴县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21 08:5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414   

日前,河南省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安阳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月19日0至24时,安阳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9例,全部为汤阴县报告,其中18例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发现所有新增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日前,安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52例,其中汤阴县428例,文峰区19例,滑县2例,内黄县2例,安阳县1例

确诊病例16:王某某,男,38岁,现住额济纳旗策克口岸星晨煤场门房。10月17-19日,每天约12:05-12:50,18:50-19:20时间段均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武威饭馆就餐,其余时间均在工地和宿舍,无外出史。10月20日,15:00在策克口岸体育馆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15:35在策克口岸祥和药店买药,15:50到策克口岸昌鑫隆超市购物,其余时间均在工地或宿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