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家有仙妻》主演林以真近况曝光为嫁富翁息影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1-13 02:34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5936   

前阵子,昔日《家有仙妻》女主角林以真发布了自己最新美图,她对着镜头狂凹造型,笑容甜美灿烂,这位55岁的台湾著名女星真是冻龄有方,女神魅力不减当年。

林以真,1966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是1986年进入娱乐圈的,当时她刚从华艺训班毕业,正步入双十年华由于她的外型亮丽,有双极为迷人的大眼睛,她被《今夜微雨》的导演相中,扮演一位经历沧桑的女强人

林以真虽是新人,但她在影片中表现得相当出色,成功地塑造了自己的角色,引起了不少导演的注目。

林以真头一次挑大梁的电视剧是台视的《金色山庄》,剧中她分别扮演一对母女,虽然只在一集中过了一下母亲瘾,却也演得可圈可点,而扮演女儿则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1987年,台视开拍连续剧《今夜相思雨》,林以真出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才华过人,气质高雅,但却忧郁不乐的少妇静秋,二是出生山地,善良朴实,具有野性美与活泼健康的姑娘胡宛瑶。

由于在《今夜相思雨》中成功地诠释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跟林瑞阳,刘德凯对手戏很有爆发力,从此林以真成为了电视圈的新宠,片约不断。

接下来,林以真与黄香莲陈观泰一道主演了《俏妞行大运》,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此后,林以真又演了《佳人有约》《太阳雨》《家有仙妻》等热门剧集,

她一直是兢兢业业,十分努力而且每一部作品都有相当好的口碑。

1991年,林以真出演了喜剧《家有仙妻》当时,剧组起用主持出身,长相特别酷似大猩猩的谐星澎恰恰担纲主演男一号,却偏偏配给他如花似玉,美艳不可方物的大美女林以真,开创了台湾电视史的先河

林以真在剧中饰演长得很漂亮却有点quot,傻大姐quot,的何莉莉,这部剧成为了许多人的时代回忆,其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现如今都被广为传唱,伴随着这部剧的爆火,林以真演艺生涯达到巅峰。

1991年拍完《家有仙妻》后,林以真的姐夫,经纪人葛士豪即公开宣布,林以真的片酬从《家有仙妻》时的每小时6万台币上升至8.8万台币,一下猛涨40%。

早前一张1992年台湾艺人收入排行榜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从中可以看到林以真的名字排在第三位,第一位是出演了《新白娘子传奇》,《飞越黄昏》的叶童,连赵雅芝都只是排在林以真的后面,这足以看出她当时真是超红。

台视重头剧《警花缘》中,她又出演威严漂亮的女警官成莉凤与老练妩媚的人口贩子周莎莎这两个女人的性格迥异,双经历过家庭,感情的异变,生活道路,个性及外表差别极大,尽管如此,林以真却能把握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异,演起来游刃有馀

《警花缘》推出时正逢华视播放《包青天》,可是,它的收视率却能步步上升,这不能不归功于林以真的精彩表演.因总在一部剧中饰演两个外表,个性等各方面不同角色,她被观众称为双面女郎。

1995年林以真参加了电视剧《人面桃花》,林以真饰演桃儿是一位美丽的少女,有次书生崔护因避雨来到桃花村,在桃儿那讨水喝而结识她,从此两人产生爱慕之情,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古装戏。

林以真随剧组到陕西西安拍外景,当时正值高温天气,可是为了使拍摄效果完美,她在烈日下反复试戏,有时一句台词,一个动作都重复几遍,直到满意为止。

在大陆拍戏期间,林以真的敬业精神给热情的影迷们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她还在《黄飞鸿与十三姨》中饰演女一号十三姨,搭档张晨光,马景涛两大男神,那时的林以真绝对是台剧的顶梁柱

除了演戏之外,林以真还是台视综艺节目《都会风情》的主持人.尽管工作繁忙,压力不小,可她还是十分愉快,因为赶拍剧集时,的确十分辛苦,而主持综艺节目则可以轻松一下。

林以真除了工作,几乎没有什么娱乐,她不喝酒,不抽烟,没什么嗜好,唯一的玩伴是年龄相近的侄女,逛街,看电影是她仅有的消遣方式。

她说:既然决定从事演艺工作,就注定牺牲很多,我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现在虽然寂寞,但事业上的成就感到也是另一种精神安慰。

林以真有两大爱好,那便是唱歌跳舞与蔬菜水果,她希望能在剧中用上前面的爱好,以便角色更丰富多彩,而蔬菜水果则是为了让她更青春,更有魅力。

可是,相较于演艺事业,林以真更重视家庭1996年,她演完了《人面桃花》,居然秘密赴美,嫁给了从事房地产和电脑生意的富豪邱立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据台媒报道,林以真与家人目前定居国外,儿女双全的她,这些年来一直留在家里相夫教子,生活幸福,对复出娱乐圈似乎没什么兴趣。

虽然已经不是圈中人,但她很注重保养,经常游泳,做瑜伽,难怪年过半百仍状态大好。

当年《家有仙妻》的女二号戈伟如两度嫁入豪门,但都失败收场女三白冰冰成了亿万富婆,但她的父母女儿都去世了,独留她一人孤单生活

男主澎恰恰欠下过亿债务,生活拮据孙兴演艺事业全面停摆,要靠着到处跑商演赚钱唯独女一号林以退出圈后,幸福地变成人生赢家

自从林以真全面退出娱乐圈以后,关于她的新闻和消息也几乎是销声匿迹。不过,岁月静好,也祝这位大美女永远幸福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