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B站13周年庆,陈睿:13年前注册的用户仍有65%活跃在平台上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30 15: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37   

今天,哔哩哔哩举行了13周年直播,CEO陈睿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陈睿的演讲中,他介绍了今年上升最快的几个UP主,如无限光明,山城小栗旬,帅农鸟,以及今年被主流媒体报道和称赞的UP主拉红桑,还有一些自创小区的UP主,如暴风摄影师Range四方。

陈睿还分享了一些关于哔哩哔哩的数据,称第一季度哔哩哔哩的月用户数达到2.94亿,而2018年为7750万,五年内增长了近四倍。

在会员资格方面,陈睿表示,哔哩哔哩第12个月的正式会员资格始终保持在80%以上。

陈睿说,2009年,哔哩哔哩成立时注册的用户中有65%仍然活跃在这个平台上直播过程中,创豪用户在2009年发布的弹幕也有特别的标志

陈睿13周年主题演讲视频地址:点击此处前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