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AmbraneCrestPro防护型智能手表发布:1.56英寸圆形屏幕、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6-04 12: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314   

,Ambrane 厂商扩大了其在印度的智能手表系列,发布了“坚固耐用型”Ambrane Crest Pro,包含许多健康和方便的功能。

Ambrane Crest Pro 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带有旋转表冠和三个用于导航的物理按钮;配备金属外壳和钢化玻璃,旨在承受恶劣条件,使其适合户外活动;具有 IP68 认证的防尘防水功能,配备 1.5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 360 x 360,峰值亮度 600 尼特。

在以健康为中心方面,Ambrane Crest Pro 手表配备心率监测器、SpO2 血氧传感器和月经周期跟踪器,还能够测量睡眠模式和压力水平,支持呼吸训练功能和久坐提醒;支持 100 多种运动模式。

Ambrane Crest Pro 手表配备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和用于蓝牙通话的拨号器,便利功能包括远程摄像头和音乐控制、天气更新、查找我的手机等等;内置 400mAh 电池,据称可持续使用 7 天。

Ambrane Crest Pro 手表售价 2499 印度卢比,提供黑色、绿色、迷彩绿、迷彩棕和迷彩黑颜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