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先锋》中文版的正式发布僵尸模式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1 12: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761   

动视暴雪今日宣布正式宣布《战锤工作室》出品,以二战为背景的FPS新作《使命召唤:先锋》中文版的正式发布。

据说游戏届时会推出20张地图,包括二战,东西线,北非,太平洋四大战场,模式包括对战,多人模式,僵尸模式本书将于11月5日在PC/Xbox Series/XboxOne/PS5/PS4平台上线,全平台进展分享

IT之家了解到,前20张地图包括16张6v6地图和4张2v2地图此外,全新的Champion Hill模式将在每一轮多人模式中混合使用,并将战术竞技与枪战模式相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先锋》已经预购,标准版59.99美元,下一代主机版69.99美元,至尊版99.99美元,在Xbox门店展示了270GB的尺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