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中国信通院:云服务稳定运行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04 21:2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247   

在数字经济时代,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

中国信通院:云服务稳定运行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魏亮在首届云系统稳定性大会上指出:伴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和国内企业上云进程的加快,云服务的稳定运行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根据消息显示,中国信通院围绕云系统稳定性开展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果:支持国家部委起草政策文件,建立云系统稳定性保障标准体系,举办优秀案例评选等行业推广活动。

信息管理局应急通信与互联司司长张雅表示,国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云服务的稳定运行已经成为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云服务的稳定性和业务连续性,为安全生产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运行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为提升云服务稳定运行水平,加强企事业单位系统稳定性保障,中国信通院于2022年3月初启动了云系统稳定性保障计划截至目前,稳定计划已经吸引了证券,云服务商,互联网,通信运营商,零售等不同行业20余家头部企业和机构的参与,并完成了多项云系统稳定性相关评估

为了指导各行业保障云系统的稳定性,中国信通院发布了《云系统稳定性保障标准体系》中国信通院大云所副所长,副所长陈一力表示,标准体系与稳定保险计划相辅相成,以保障企业系统稳定,提升服务连续性,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分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逐步推进企业系统稳定能力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