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奥瑞金: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03 16: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909   

奥利金6月2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经自查,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证券监管部门,交易所的处罚,现将整改措施公告如下: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证券监管部门,交易所的处罚。

2021年1—12月,奥利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属包装产品占87.84%,灌装产品占1.34%。

奥利金董事长为周云杰,男,61岁,总经理为沈涛,男,51岁,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