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搭载骁龙8+,realmeGT2大师探索版Geekbench5跑分出炉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2 19: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74   

据数码博主数字聊天站此前消息,realme将于下月召开发布会,发布全新骁龙8+处理器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

现在,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已经出现在Geekbench 5上,单核成绩1296,多核成绩4211确认搭载骁龙8+,比高通工程机的多核性能要好

根据数字聊天站此前的消息,realme GT2 Master Discovery版的屏幕采用了BOE蓝钻的6.7英寸柔性直板屏幕,中间镂空,整机厚度控制在8.2mm,同时采用100W快充+5000mAh双核电池。

本站了解到,之前realme GT2大师发现版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官方确认新机将于7月发布不出意外,这就是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