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Q2中国高端智能手机份额排行:苹果占比46%稳居第一,vivo、华为分列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5 15: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559   

今天,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称,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份额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31%小幅增长至2022年第二季度的33%。

本站了解到,报告指出,相比整体市场14%的同比下滑,高端市场销量仅下降10%2022年第二季度,600—799美元高端段和1000美元及以上旗舰高端段均录得增长

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前六名分别是苹果,vivo,华为,荣耀,小米和OPPO。

Counterpoint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前六大OEM厂商占据了整个高端市场的95%同时,vivo销量同比增长91%,取代华为在中国高端市场的第一位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