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白宫官宣“2035浮动海风发电”目标将推动发电成本下降70%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16 09:0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451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白宫公布了一份关于大力发展海上漂浮发电技术和装机容量的文件,将这项技术推入了大众的视野。

美国内政部长德布·哈兰德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超过一半的近海海风资源位于深水区,漂浮发电技术可以到达曾经不可想象的地区。

根据白宫的声明,拜登—哈里斯政府提议在2035年前将浮动海上风力发电的装机容量增加到15吉瓦时,这足以满足500万美国家庭的需求为此,美国政府将推动相关深水区的土地租赁拍卖美国内政部将于今年秋天在加州莫罗贝湾推动风力发电租赁拍卖俄勒冈和缅因湾也有开发沿海深水风力发电的计划,但拍卖时间表尚未公布

白宫还强调,15吉瓦时不会计入现有的建设30吉瓦时海上风电的目标,这是一个完全的增加。

同样在周四,白宫宣布,将基于能源部的能源Earthshot项目,通过加快工程,制造和其他创新领域的突破,到2035年将海上风力发电的成本降低70%,至45美元/兆瓦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