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华为15款机型可升级Mate50同款昆仑玻璃售价589元起最高799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7 10:3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689   

在华为Mate 50系列上,除了工业设计,性能,摄影等卖点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手机正面使用了一种自主研发的昆仑玻璃,号称抗摔能力是普通玻璃的10倍

在发布会上,华为宣布Mate系列/P系列的老款手机也可以更换昆仑玻璃。

日前,华为终端客服正式公布了可以升级昆仑玻璃的机型价格589元起,升级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昆仑玻璃支架型号:

华为系列:P50,P50 Pro,P50E,P40,P40 Pro,P40 Pro+。

华为Mate系列:Mate 40,Mate 40E,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Mate 40E Pro,Mate 30 Pro,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 30E Pro。

根据消息显示,昆仑玻璃的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生长,108道微晶原料和面板加工工艺,1600度铂金贵金属冶炼工艺,获得了行业首张瑞士SGS五星抗摔抗摔认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