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Q3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苹果iPhone13/14/SE等包揽前五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9 11:5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18   

,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报告,分享了2022年第三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十的机型。

其中,苹果的iPhone机型包揽前五,在前十名中占据八席,包括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iPhone 12,iPhone SE等机型。

本站了解到,2022年第三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十的机型包括:

苹果iPhone 13 5G

苹果iPhone SE 5G

苹果iPhone 14 5G

苹果iPhone 14 Pro 5G

苹果iPhone 14 Pro Max 5G

谷歌Pixel 6a 5G

夏普Aquos Wish 2 5G

苹果iPhone 12 5G

苹果iPhone 13 Pro 5G

苹果iPhone 13迷你5G

此外,谷歌Pixel 6a 5G和夏普Aquos Wish 2 5G也进入了日本Q3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十报道指出,2022年第三季度,谷歌Pixel6a在日本市场排名第六,称在一个由苹果和本土厂商主导的市场中挤进前十实属罕见

Strategy Analytics称Pixel6a在美国市场排名第25位,但预计未来几个季度排名会上升,Pixel6a在加拿大排名第23位,是除了两款TCL手机和一加手机之外,为数不多的出现在前25位的非苹果和非三星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