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EA宣布:Apex手游5月停运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1 14:5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498   

游戏发行商艺电在审查玩家反馈后,于最近几天宣布终止《Apex Legends Mobile》和《战地移动》两款游戏的开发。

Apex Legends Mobile于2022年5月上线,EA表示将于2023年5月1日终止运营。

EA表示,从美国东部时间1月31日下午1点开始,Apex Legends Mobile游戏内应用的购买将被禁用,游戏将从App Store下架不过,玩家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辛迪加金币,直到5月1日

对于终止开发的原因,EA和Respawn表示,这款游戏似乎无法满足玩家的期望。

该公司还放弃了战地移动的开发,从未进入苹果的应用商店相反,该公司计划继续开发《战地2042》和该系列的未来作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