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被腾讯复活的《节奏大师》,测试当日又“耍”了一次玩家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01 17:4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318   

,腾讯旗下经典手游《节奏大师》原定于2月27日开启冲刺测试,但在开测当日,官方微博却发布公告称因个别原因导致本次测试时间延迟,最终此次测试延迟6个小时得以开服。

2021年2月,《节奏大师》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游戏早期的底层架构已逐渐不能维系游戏正常运转,为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将暂时停止运营,并宣布游戏于2021年2月5日停服。自此这款腾讯运营9年的经典音乐手游,正式告别玩家。

而在2022年11月,《节奏大师》正式宣布回归,随后不久便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另外回归之后官方还针对部分玩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正面回应,其中包括游戏会继承原有数据、新增“对战”系统等等。

2023年2月23日,《节奏大师》发布“冲刺测试”招募公告,宣布将随机抽取50000名玩家发放“冲刺测试”资格,测试开始时间为2月27日上午11点,类型为限号不删档测试。但等到有资格的玩家准备回归时,《节奏大师》官方微博却发布延期测试公告,对此也有部分玩家表达了不满情绪。

在官方宣布延期6个小时之后,《节奏大师》“冲刺测试”又重新开启,另外针对此次测试延期,官方也给出了500钻石的补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