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软发布移动版SwiftKey3.0.1输入法应用:开放必应聊天功能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4 08: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83   

,微软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推出适用于 iPhone 和安卓手机的 SwiftKey 3.0.1 版本更新,邀请更多用户体验必应聊天功能。

IT之家翻译新闻稿部分内容如下:“我们最近几周添加了多种访问新版必应,并与之交互的方法。我们今天再次宣布另一个入口:SwiftKey 输入法。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 iOS 和安卓机型上,只需要轻轻一触,就能和必应聊天了”。

本次推出的 3.0.1 版本主要集成了 Chat、Search 和 Tone 三种主要功能:

Chat:主要以聊天的方式和必应交互。

Search:不切换应用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法应用快速搜索网络。

Tone:使用 AI 自定义你的信息来更有效地沟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