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吉米巴特勒已被抢注商标 黑八奇迹被多方抢注商标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7 20:27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7901   

据报道,NBA季后赛首轮,热火128-126险胜雄鹿,巴特勒率领热火大比分4-1淘汰雄鹿上演黑八奇迹,#巴特勒太硬了#一度冲上热搜。

天眼查App显示,“吉米巴特勒”商标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国际分类包括健身器材、广告销售、服装鞋帽等,其中服装鞋帽类吉米巴特勒已于2017年6月注册成功,其他3枚商标为无效状态。此外,“黑八奇迹”也已被抢注商标,申请人包括食品、电商公司以及自然人,国际分类包括食品、医药、办公用品等,这些商标均已注册成功。

71.png

73.png

74.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