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特斯拉已申请Cyberquad商标 Cyberquad商标已被注册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17 15:21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4892   

据报道,售价11990元的特斯拉Cyberquad玩具车今日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开售,由于人数较多,购买页面一度出现卡顿。

天眼查App显示,2022年以来,特斯拉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了多个“CYBERQUAD”商标,国际分类为服装鞋帽、健身器材,当前流程多为等待实质审查或驳回复审中。值得一提的是,“CYBERQUAD”商标2019年已被多方申请注册,申请人为北京、山东、江苏的公司,其中北京某教育科技公司和山东某工程公司申请的商标已成功注册,国际分类包括机械设备、广告销售、建筑修理等。

a4b30a525e3a4fda372169518368561.png

9ea57377fa7058f5fdddf62e3b10268.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