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华硕海外推出TUFA15笔记本电脑:R97940HS、2K屏幕,售价15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19 14: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371   

,华硕近日在海外推出了新款 TUF A15 笔记本电脑,售价 151990 印度卢比。

硬件方面,该款笔记本电脑搭载了 AMD Ryzen 9 7940HS 处理器、英伟达 RTX 4060 显卡、16GB DDR5 内存,支持扩展至 32GB、1TB PCIe 4.0 固态硬盘。

显示方面,华硕 TUF A15 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一块 15.6 英寸的 WQHD 屏幕,分辨率 2560 x 1440,支持 165Hz 刷新率,300nits 亮度,100% DCI-P3 色域,运行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其他方面,该款笔记本电脑自带有线网口、USB-C 接口、USB-A 接口,内置 90Wh 电池。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