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老外最爱的智能手机是三星GalaxyS20Ultra:iPhone才排第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5-18 11:12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418   

根据美国ASCI报告,三星Galaxy S20 Ultra是最受美国手机用户欢迎的智能手机,其次是LG Aristo 3,iPhone 11 Pro Max,Galaxy S20和Galaxy S10并列第三。

根据榜单,三星Galaxy S20 Ultra以86分拔得头筹,第二名LG Aristo 3获得84分,第三名iPhone 11 Pro Max,Galaxy S20和Galaxy S10获得82分。

资料显示,Galaxy S20 Ultra是三星2020年2月发布的年度旗舰它采用6.9英寸屏幕,刷新率为120赫兹,并配备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108MP主摄像头+48MP长焦+12MP超广角+TOF四摄像头,电池为5000mAh

IPhone 11 Pro Max是苹果在2019年9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采用6.5英寸屏幕,搭载苹果A13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系统,提供金色,,深空灰色,Rdquo白银,,绿夜四种配色

三星Galaxy S20 Ultr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