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合作平台端午假期最长26小时免佣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5-27 12: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184   

日前,高德出租车免佣金联盟合作平台将继续在出租车高峰日为司机提供免佣金下周五,为期三天的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高德出租车预计,从6月2日周四开始,出租车出行需求将逐渐升温,下午进入节前高峰

为了使网约车司机在假期获得更多收入,高德出租车免费佣金联盟的合作平台将在端午节假期期间为司机提供长达26小时的免费佣金6月2日中午12:00—24:00,6月3日上午10:00—24:00,在指定城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免佣金活动,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假期最后一天,一些返程高峰明显的城市还会酌情为司机提供返程高峰免佣金

此外,高德出租车免佣金联盟的合作平台还将在端午假期推出新司机免佣金,高车次奖励等措施,增加司机收入。

今日起,免佣金联盟合作平台注册司机可在其注册网约车平台司机权益中心参与相关免佣金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