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5G发牌三周年!5G“三生万物”系列之“大咖论道”线上论坛将于6月6日举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6-02 10:4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872   

200多年前,中国哲学家老子在《道德经》中提出了道生一,一生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深刻地解释了宇宙的产生,200多年后的今天,这一中国古典哲学的经典思想,在席卷全球和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浪潮中,依然闪耀着哲学的光辉

从最初的5G概念到后来的标准制定,从技术研发到产品开发,从网络部署到业务创新,再到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共生,5G的最终目标是催生无数的数字应用,改变世界的数字力量在辉煌中绽放。

日前,我们迎来了中国5G商用牌照发放三周年三年来,中国5G产业在网络建设,用户规模,智能终端,应用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但是,作为Rdquo任何事物都需要经历一个从少到多,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5G要想真正让千千万万的商家实现智能化转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今天,中国5G产业发展已经达到三件事在关键阶段,它还将面临新的挑战:5G网络下一步将如何演进如何培养5G杀手级应用如何降低5G部署的成本如何突破跨行业协作的壁垒如何让5G应用从领先行业复制推广到千万行业如何推动5G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些都是行业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

5G发牌三周年,为了找5G三件事成功之道,作为拥有百万精准用户的行业顶级专业媒体,C114特别推出5G三件事系列活动。

这次是5G三件事系列的重头戏,也是唯一的线上论坛,由C114赞助的5G三件事系列的Ldquo关于大咖线上论坛将邀请GSMA,中国信通院,运营商,设备商,垂直行业代表等各方大咖,通过重磅演讲与业界探讨5G网络发展,5G演进,行业应用,赋能数字经济等5G现状,三件事通向未来的路。

6月6日下午两点,C114直播见!

附:5G三件事系列的Ldquo关于大咖在线论坛议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