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快看你家附近有没有:小米之家周末可去“蹭”冰糕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7-16 09:0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4554   

最近伴随着气温的快速升高,Rdquo和Rdquo成了热搜的常客,也是很多人平时关注的话题。

今天,小米之家官方宣布将于7月17日举办冰淇淋派对,覆盖全国100家小米之家门店。

根据消息显示,周日在小米之家向店员出示小米手机,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冰淇淋,或者随意消费活动全国限量2万件,平均单店限量200件

根据小米公司用户运营经理小胖·小胖的人间宝藏照片,此次活动呈现了橙色星球品牌的新品,共有四种口味:生椰拿铁,浓牛奶,奶油可可和草莓。

根据消息显示,橙色星球是2018年成立的食品品牌这个品牌的主要原料是天然原料,2021年底获得了小米集团的投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