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俄罗斯决定绕过5G直接开发6G网络”上热搜网友:4G手机再用三年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7-28 08:4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4264   

今天#俄罗斯决定绕过5G直接发展6G网络#登上微博热搜。

据财联社报道,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奥列格·米德多特,伊万诺夫向《生意人报》表示,隶属于俄罗斯数字部的斯科尔科沃科学技术研究所和无线电制造研究所将在2025年前获得300多亿卢布,用于开发第六代国产通信设备的联合项目伊万诺夫指出,预计2025年前可以建成6G设备

对此,有网友表示4G手机再用三年也有网友吐槽这个网络需要5g。.

你怎么想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