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马斯克已离婚3次父亲:担心儿子找不到另一半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02 08:35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740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有消息称,特斯拉CEO埃隆·米德多特,马斯克的父亲埃罗尔·米德多特,埃罗尔·马斯克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不以自己的亿万富翁儿子为荣,因为他的家族制造了很多东西。

当被问及你为马斯克当时埃罗尔说:没有helliphellip我们是一个长期以来做了很多事情的家庭我们不是说突然开始做某事

埃罗尔还透露,马斯克的兄弟姐妹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和他一起环游世界,去过中国和亚马逊雨林埃罗尔说:他们看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当然,埃罗尔也不得不承认马斯克的优秀,他说:但事实上,马斯克确实超标了

虽然马斯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埃罗尔说:马斯克还不够高兴,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成就还落后于计划。

埃罗尔说:马斯克现在取得的成就,是他五年前就希望取得的比如埃罗尔也说过,马斯克早就想推出了,星舰对于星舰马斯克对取得的进展感到沮丧

采访中,埃罗尔还表示,他担心马斯克找不到愿意为他放弃事业的另一半他说:马斯克必须找到一个愿意为他放弃事业的女人,但这并不容易

埃隆·马斯克结过三次婚,他还和middot包括音乐人雷穆斯和琥珀结婚,包括艾梅柏·希尔德在内的一系列名人都有过浪漫的恋情。

上个月,马斯克被指控与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奇·米德多特合作,布林的妻子妮可·米德多特,沙纳汉有外遇,但他坚决否认指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