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美国福特汽车宣布将裁员3000人高管:成本结构跟对手比没竞争力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23 22:1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541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为加快向电气化转型,公司将进行重组,共削减3000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2000名全职员工和1000名合同工工厂工人这次不会受到影响裁员主要影响美国,加拿大和印度

福特首席执行官法利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与传统竞争对手或新竞争对手相比,福特汽车公司的成本结构缺乏竞争力。

根据公开报道,福特在北美雇佣了大约31,000名受薪员工截至去年年底,福特在全球拥有186,769名员工,其中48.7%位于美国

在新任CEO法利的带领下,福特正在经历福特+,大规模转型,其中包括到2026年削减30亿美元结构成本的计划,同时投资数十亿美元扩大其电动和商用车业务。

在汽车新时代,福特加大了对电动汽车的研发力度。

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至2026年期间投资超过500亿美元,用于电动化领域的车型和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