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爱奇艺确认汤兴已辞任CTO刘文峰接任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5-23 00:1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031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今日,爱奇艺官方向Techweb确认,汤兴已经辞任爱奇艺CTO。目前,刘文峰已正式出任爱奇艺CTO一职。在上周的爱奇艺世界大会上,刘文峰已经以爱奇艺CTO身份出席大会。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3月,汤兴出任爱奇艺首席技术官,主要负责技术产品工作,全面推动爱奇艺的技术与创新能力,提升用户体验。爱奇艺大脑、爱奇艺泡泡等产品都是汤兴团队开发建立。

在入职爱奇艺之前,汤兴曾就任谷歌上海研发中心技术总监,全面负责Google视频搜索业务及参与YouTube视频搜索服务的研发。(周小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