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新的苹果广告突出了iPhone13的电池寿命和耐用性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3-22 15:06   来源: 搜狐号   阅读量:8846   

新的苹果广告突出了 iPhone 13 的电池寿命和耐用性

Apple 发布了两个专注于iPhone 13 的新广告,展示了 Apple 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和耐用性。

第一个广告Doin' Laps展示了一个小孩在郊区的死胡同里骑着自行车四处走动,用他的 iPhone 13 拍摄自己当夜幕降临时,观众可以看到这个孩子已经拍摄了五个多小时的视频,电池续航时间充足

该广告以 OT Genasis 的歌曲I Look Good为特色第二个广告Run Baby Run展示了一个带着 iPhone 13 潜逃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在整个房子里狂奔iPhone 跌落,撞在钢琴上,掉进水槽,甚至被踩到

iPhone 13 被宣布为可抵抗幼儿,这要归功于广告末尾的 Ceramic Shield该广告以 Leikeli47 的歌曲Chitty Bang为特色Apple 在 2021 年 9 月的加利福尼亚流媒体活动中推出了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机型更新后的 Pro 机型包括新的 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和显着的摄像头改进

路透社报道称,疫情期间,凭借强大的购买力和与部分芯片供应商的长期合作,苹果在很大程度上经受住了供应链的冲击,并在第三季度帮助其从竞争对手手中抢夺了部分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