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美术老师花5天用8万颗钉子拼出歼20上热搜网友拜服:太优秀了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1 08:3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4678   

广东中山小学的美术老师陈花了五天时间,用八万颗钉子创作了一幅J —20的指甲画他用钉枪和锤子把钉子钉在木板上,体现了画的明暗关系

后来这幅画还被人民网称赞,因为从实际效果来看确实很优秀。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自己真的很听话,很逼真,很精致,很有才华,但是再也没有那么好的耐心了感觉钉一万个钉子都要挂了

有网友调侃,沙溪镇香焦小学美术老师陈被称为中山美术圈最好的钉子户。

不过也有网友直言,虽然很有天赋,但是密集恐惧症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