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车祸已1个月!林志颖近况曝光:进食困难需靠鼻饲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2 17:3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4965   

林志颖和他的儿子驾驶特斯拉发生车祸已经一个月了,他仍然在努力恢复。

据透露,林志颖面部修复手术后的第一个大问题是他不能吃东西,因为整个面部骨骼都被重塑了,尤其是下颌骨,所以他不能动。

接下来的三天,林志颖只能通过鼻饲管进食,而且只能吃流质食物,比如牛奶和营养液。

所谓鼻饲管,就是在鼻子里插一根食道,把鼻腔和食道连接起来。

如果进展顺利,林志颖之后可以通过嘴吃流质食物,但何时能正常进食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完全证实,林志颖的家人和经纪人也没有回应但根据专业判断,有一定的可信度,因为面部重建是大手术,影响咀嚼和吞咽,直接吃东西几乎不可能

此外,据说林志颖的外貌也很难恢复到从前的状态,因为他受了多处伤他做的第一件事是手臂粉碎性骨折的手术,最后一件事是面部修复

如果是,对于没有老男神谈老无疑是致命一击,对他的演艺事业的影响更是无法估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