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微众银行入局“元宇宙”,拟发行数字藏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1-20 10:03   来源: 新浪   阅读量:7719   

微众银行入局元宇宙,拟发行数字藏品

微众银行入局“元宇宙”,拟发行数字藏品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微众银行计划于1月25日推出虎年数字藏品福虎微众银行表示,福虎项目将一次性生成和分发国内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数字藏品此次数字福虎的发行总量为20.22万张,其创造,分享,领取,合成,查询等一切操作皆为免费体验,且不支持转赠,交易在区块链技术支持下,每张数字福虎都有唯一的区块链ID相对应,便于验真防伪数字福虎按稀缺度可分为至臻级,钻石级,铂金级,黄金级,青铜级等五个级别其中,稀缺度由内容生成算法决定而非人为主观决定,且稀缺度近似符合正态分布同时,独创的合成,继承算法可以确保用户合成后的数字福虎能继承上一代的一部分视觉特征和稀缺度

在微众银行微业贷高质效的金融服务下,曹县的农业发展将继续向高质量发展看齐。未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将持续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触达率,为农业产业稳定提升和小微企业蓬勃发展赋能,助力;乡村振兴;目标早日达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