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谷歌ChromeOS103更新,增强与手机联动性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6 17:4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066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昨天,谷歌发布了Chrome OS 103的版本更新,增强了系统与手机的联动,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便捷性。

首先,在Phone Hub中引入了最近的照片功能Phone Hub作为Chrome OS的控制中枢,已经可以回复短信,检查手机电池电量现在,在Chrome OS 103中,你还可以通过Phone Hub快速访问手机的最近照片,并支持将其拖到电脑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可以离线使用

本站了解到,谷歌还宣布,在今年夏末,Chromebooks将能够通过谷歌的快速配对框架与耳机或其他配件配对当有蓝牙耳机配对时,Chromebook屏幕上会弹出一个弹出窗口,询问用户是否与之配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