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安信证券给予宝信软件买入评级:万名“宝罗”机器人上岗宝信担当智慧制造排头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02 20:3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798   

日前,安信证券发布题为《一万台宝来机器人值班,宝信引领智能制造》的研究报告称,给予宝信软件买入评级,目标价62.16元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万台宝来机器人上岗,钢铁智能增量潜力巨大,2)宝信作为智慧制造的排头兵,是保罗的核心供给力量,3)财务报表预测和估值数据汇总风险:IDC机柜建设,上架率,未来需求不及预期,互联网平台的推进不及预期

AI:宝信软件最近一个月获得2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只,目标价平均61.13元,高于最新价53.83元,目标价平均涨幅13.5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