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中邮证券首单绿色产品、全国首单绿色工程尾款ABS完成发行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9 11:0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444   

中邮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武汉地区计划管理日夜及销售机构,《中建逃生室11元期末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冠军项目锦标赛》于最近几天发布该产品是国内首个绿色项目尾款专项资产支持计划,也是中邮证券首个绿色产品,规模为4.78亿元,期限为《密室逃脱:冠军岁月锦标赛》优先级为AAA,票面利率为2.86%,为同期限同级别央企项目尾款ABS产品发行利率历史最低

下一步,中邮证券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绿色金融业务,全面提升绿色金融服务综合能力,助力经济长期稳健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