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消息称苹果明年或将ProMax机型升级为Ultra机型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26 15:0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558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间消息,有消息称,在iPhone上市初期,这款手机每两年都会进行一次重大的设计修改这也与主导手机行业的两年运营商合约相一致

比如新款iPhone 3G上市两年后,iPhone 4上市,又过了两年,iPhone 5改版上市,两年后,iPhone 6诞生了。

但这一切在2016年发生了改变,苹果将改版周期延长至三年公司保留了iPhone 6到iPhone 8的设计,iPhone X到iPhone 11的设计,iPhone 12到iPhone 14的造型元素

按照现有的模式,预计明年苹果会对iPhone进行新的改版届时有可能采用USB—C接口,也有可能将Pro Max机型换成全新的Ultra机型

从这点来看,iPhone 14 Pro Max也基本采用了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设计,并没有什么不得不升级的亮点卖点。

如果你已经有iPhone 12 Pro或者iPhone 13 Pro,除非有好的以旧换新政策,否则不建议升级。

说了这么多,iPhone 14 Pro Max比iPhone 13 Pro Max升级了一点。

经过一周的测试,这款手机最突出的特点是重新设计的智能岛,显示屏和最新的摄像头系统至于新的安全功能,大概没有人愿意有一天用上车祸检测或者SOS卫星通讯功能

可是,一旦这种卫星通信设备普及,苹果公司可能很难阻止用户利用这种功能进行欺骗和流量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恐怕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