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广州市:探索在广东电力交易平台上增加制氢用电交易品种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03 22:2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521   

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广州市发改委正式发布《广州市氢能基础设施发展规划》:通过试点示范,鼓励企业先行先试,创新发展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广州经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一是鼓励实施新能源制氢项目,特别是弃电,弃风,弃光,弃水制氢项目,从源头上减少碳排放,二是探索和开展新型储氢技术,如液态储氢,有机储氢和固态储氢,推动储氢技术的发展,解决储氢问题,三是利用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契机,探索如何在广东电力交易平台上增加制氢电力交易品种,充分利用电力,核电,粮食发电等可再生能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