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首批国际合作项目载荷将于2023年进入中国空间站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8 17:1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836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纪28日在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联合国外空司,欧洲航天局联合遴选的一批空间科学应用项目正在按计划实施,相关有效载荷将于明年开始进入中国空间站进行实验。

纪说,探索未知的宇宙和发展空间技术是人类的共同事业,国际合作是空间发展的趋势在中国空间站的发展和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和平利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许多航天机构和国际组织开展了各种交流与合作目前,由联合国外空司和欧洲航天局联合选定的一批空间科学应用项目正在按计划实施,相关有效载荷将于明年进入中国空间站进行实验

纪表示,空间站进入应用发展阶段后,中国将继续坚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致力于和平利用外空的国家和地区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使中国空间站科技成果造福全人类。

纪说,我们始终欢迎其他国家的宇航员进入中国空间站进行实验目前,许多国家要求我们派宇航员参加中国空间站的任务,我们正在与有关方面协调与此同时,培训外国宇航员的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