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23个“温暖驿站”五一假期服务群众超万人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11 11:4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786   

“真没想到,这么晚了还能得到服务,太谢谢你们了。”5月3日凌晨0点20分,邓先生驾车在金华市区高速出口不慎刮擦了另一辆小轿车,对方车主姜先生也是头一回遭遇交通事故,两人在出口处面面相觑措手无策,不知应该如何处理?此时,正在不远处“温暖驿站”24小时值班的人保财险金华分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事故经过。因事故损失不大,责任明确,加上事故全责方邓先生是人保客户,驿站工作人员当场为邓先生和姜先生办理理赔,并签署了协议,事故很快得到圆满解决。两车主对驿站专业、高效的服务给予了衷心点赞。

凌晨时分人保财险“温暖驿站”工作人员帮助车主邓先生和姜先生快速处理事故。

这次五一“心服务 新服务”活动,浙江人保财险在全省各地共设置23个“温暖驿站”,为群众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面包、口罩等物资,及时帮助过往车主解决难题,缓解节日高速车流剧增压力,为过往车主传递温暖。在全部23个“温暖驿站”中,既有固定驿站也有流动驿站,其中13个还有交警进驻。通过整合警保双方资源,共享交通事故处理与保险理赔信息,简化交通事故和保险理赔处理的流程和手续,提高轻微交通事故处理与保险理赔的效率,推进小额案件快处快赔,确保出险客户能及时撤离现场。据统计,五一期间“警保联动”共处理案件411件,较好提高了道路安全和畅通。

人保财险“温暖驿站”工作人员在高速出口处为出行车主提供帮助。

为确保五一假期服务高质高效,浙江人保财险专门推出95518专线接听“伴我行”、服务“零时差”服务,提前部署假期加班梯队,检查居家坐席,做好应急方案,确保24小时服务不间断。据统计,五一小长假95518累计受理话务量6.53万余通,接通率达99.33%;专家坐席组共计服务老年客户1215次,客服代表满意率为100%。

据了解,除24小时“温暖驿站”服务外,浙江人保财险各地“温暖驿站”还有多项特色服务。比如,绍兴新昌“温暖驿站”免费为过往车主提供新昌传统特色小吃,获得了过往车主的一致好评。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包,不仅是对新昌美食文化的宣传,更是对“心服务 新服务”的最好诠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