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国产S80太阳能滑板车亮相:配备468Wh电池、35公里续航,支持光伏充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03 08: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029   

,国产 S80 太阳能滑板车在 Eurobike2023亮相,这是一款由光伏板搭配电池驱动的滑板车,预计售价为 14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164 元人民币)。

图源江苏蜗牛智行科技,下同

S80 太阳能滑板车由江苏蜗牛智行科技开发,整体采用紧凑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与其他同类产品区别不大,特别之处在于车身前面配备了一块光伏板,可通过光伏发电为车身内置电池充电。

据介绍,车身配备的光伏板需要 7-14 小时可为内置电池充满电,光伏板可以提供约 35W-70W 的充电功率。

续航方面,S80 太阳能滑板车内置 468Wh 电池,充满电后预计可行驶 35 公里;车身自带 350W 电机,时速最高可达 25 公里。

其他方面,S80 太阳能滑板车内置 GPS,支持定位和防盗,前面配备数显屏,可用于查看车辆在行驶中的速度、电池、转向灯和导航信息。

广告声明:本文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