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浙江发布18条措施为企业减负降本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8-06 10:4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505   

记者3日从浙江省经信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减负降本、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浙江省减负办、浙江省经信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方案》。方案主要包括18条政策举措,提出力争2023年为市场参与主体减负2500亿元以上。

根据该方案,浙江将进一步落实惠企助企政策举措,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免政策,降低企业用工、用能、物流、融资等方面的成本,推动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动国家、省级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落地。

在完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方面,浙江将推动建立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凡未纳入清单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今后确需新设的,依照法定程序设定并纳入清单管理。对企业反映突出的重复检验检测事项要进一步推动精简合并,鼓励跨部门、跨地区互认和共享结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