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华保险推进适老化服务 助老项目落地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5-17 15:4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862   会员投稿

?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益严重,我国的适老化服务亟需解决。目前,保险公司已在养老产业深耕多年,中华保险就是行业先驱之一。

2021年10月,中华保险集团“乐享银龄”爱老助老保险公益项目落地内蒙古察右中旗,向铁沙盖镇4889名老人捐赠了总计1.52亿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为当地老年人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提供风险保障,保险期限为1年。

中华保险2021年7·8保险助老项目落地内蒙古察右中旗

此次保险助老公益捐赠活动,是中华保险集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助力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建设的一项举措,也是对中保协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积极响应。为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推广好,项目落地后,中华保险组成了流动宣传组,在当地开展多场老年人意外保险宣传宣讲活动,面对面为社会公众宣讲助老保险的政策和意义,普及理赔知识,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使居民“一听就明白,一看就清楚”,真正办成群众“贴心事”。 

自成立以来,中华保险坚持秉承“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保险集团,中华保险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服务消费者,以赤诚之心回馈社会和国家,彰显了国企风采。未来,中华保险将继续深耕养老产业,采取多样化的适老助老行动,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国家贡献更多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