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华人寿怎么样?推动新疆惠老政策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9 11: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803   会员投稿

近年来,新疆的寿险发展迅速,较多人关注中华人寿怎么样推动新疆惠老政策?目前,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对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保障落到实处,耐心为老人解决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难题,提升老年客户体验感,保证把惠老政策用到服务老人身上。

中华人寿怎么样?推动新疆惠老政策

中华人寿怎么样?实现全面升级

投保方面,为规范销售行为,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权益,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销售队伍手机安装中国银保信保险销售行为管理系统,确保60岁(含)以上老年消费者在投保环节实现真实有效的双录服务,老年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业务人员上门或在职场现场完成双录确认。

保全方面,包括老年人在内的所有客户除柜面亲至、信函办理、授权他人代办这三种方式办理保全业务外,还可以通过95585官方客服电话办理电子保单补发、简易保全、纸质单证补发3项保全项目。

理赔方面,包括老年人在内的所有客户可通过95585官方客服电话、柜面、业务员3种方式报案。报案后客户可根据需要申请保单业务人员上门收取并代交理赔资料至公司,同时公司理赔人员将在各个理赔阶段主动打电话告知客户理赔进度,解答客户疑问。

中华人寿怎么样?实现老年客户便利服务场景

配置保险服务人员,为老年人办理业务提供引导,现有网点全面开设老年人绿色通道,提供老年人专属服务柜台/窗口,减少老年等待时间。

柜面设施升级,全辖网点均增加爱心座椅、老花镜、医药箱等设施配置,医药箱中放置了纱布、医用棉签、创可贴、药品等,部分网点还为老年消费者提供免费血压测量服务。

未来,中华人寿怎么样发展得更好,要从完善细节出发,从老年消费者实际生活情况出发,摸清老人习惯,推出便携式业务办理模式,提升老人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在柜面办理业务时,对客户实现一对一指导,提高服务质量,共创和谐保险机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