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耄耋老人患白内障视力仅余0.15!任春慧院长助其重见光明_聊城华厦眼科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7 15:5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578   会员投稿

白内障手术是老年病,许多上了年龄的老年人都因白内障导致视力受损,聊城任大爷就是其中一个。但他来到聊城华厦眼科医院做了白内障手术,术后直言:“呀,亮了”!

耄耋老人患白内障视力仅余0.15!任春慧院长助其重见光明_聊城华厦眼科

据了解,任大爷今年86岁,虽已高龄但身体健康。几年前,老人开始出现双眼视物模糊,特别是近2年来视力下降明显,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连平常最喜欢看的报纸由于视力问题也不得不选择放下,尤其右眼更是模糊得看不清任何东西。任大爷之前还能自己穿衣吃饭,现在生活全靠家人照料,虽然听说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但是想着自己年纪这么大,任大爷一直下不了决心。

“前段时间,俺听邻居说,聊城华厦眼科医院的任春慧院长看得比较好,也看了不少人,都反映效果非常好,于是下决心来试试”任大爷说。来到医院后,聊城华厦眼科院长任春慧立即为任大爷安排了详细的眼健康检查。结果显示右眼视力仅为0.15。任春慧院长与老人及家属进行充分沟通后,决定采用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并全面评估了手术风险,告知其手术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细致的检查和认真全面的评估给了任大爷极大的安全感和信心。凭着任春慧院长过硬的技术和护理团队的密切配合,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

耄耋老人患白内障视力仅余0.15!任春慧院长助其重见光明_聊城华厦眼科

经过观察后,任大爷在眼部纱布揭下时激动地说:“也,白内障手术这么神奇吗,外面天咋会那么亮呢,重见天日了?”经检测,任大爷术后右眼视力达到0.6,不仅看东西清晰不少,也提升了自己的生活质量。回到病房内,任大爷连连向聊城华厦眼科医务人员表示感谢,称回去后一定多多宣传,环境好、技术好、医务人员服务好,聊城华厦眼科医院确实是一家值得推荐的好医院。

聊城华厦眼科任春慧院长谈到:“白内障手术因为微创、无痛,并不排斥高龄患者,糖尿病患者只要全身情况稳定,均无手术禁忌症,而且临床上手术成功率比较高。目前,白内障手术已不完全是单纯的复明手术,更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一种手段。出现白内障情况,还是早发现、早治疗,才能享受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耄耋老人患白内障视力仅余0.15!任春慧院长助其重见光明_聊城华厦眼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