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品仕乐参展深圳礼品展,重磅产品高速立式吹风机亮相!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9 10:5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990   会员投稿

由于种种原因,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姗姗来迟,终于在11月8日上午拉开了序幕。品仕乐作为个护电器领域的参展商携2022年重磅新品应邀而至。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要展会之一,本届礼品展吸引了超5300余家展商携超100多万个新品、爆品参展。下面,来看下今年的品仕乐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品仕乐展位采用清一色的紫黑色调,凸显高端品牌形象,展位前端摆了立式吹风机系列产品,非常吸引眼球。

品仕乐提出“解放双手吹发”的概念,极具突破性,在已然同质化的吹风机市场中开辟出一条新赛道——“懒美吹发时代”,在极度饱和的传统手持风筒市场中脱颖而出,此次,推出的高速立式吹风机主打“家里的第二台吹风机”,不成为手持风筒的替代者,而是作为手持风筒的互补者,让立式风筒与手持风筒并存为吹风机市场中的两大巨头。对于高消费力或多人家庭而言,往往会购买多台吹风机,那么区别于手持风筒的高速立式吹风机将是他们购买第二台吹风机的“首选”,弥补了手持风筒所给不了的“懒美享受”。

近一两年,高速吹风机遍地而起,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品仕乐这款高速吹风机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仅能解放双手,还特设儿童模式,从温度、风速上细致的为儿童考虑,照顾小朋友群体。作为女儿奴的家长,买来给小朋友使用,即解放大人又能让小朋友自己吹得开心,考虑的真的是太周到了,充分体现它作为一台家居吹风机的作用。

此外,展会现场,品仕乐还带来了另一款新品----品仕乐防烫卷发棒。不同于传统的卷发棒设计,它采用漏斗型夹口设计,使得人不能放进去,很大限度的避免了误触烫伤,对于新手而言,这样的设计简直是太友好了!

现场的超高人气不仅源于品仕乐产品独特的外观设计,更源于其贴合家居使用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品仕乐团队希望带来更多创意且实用的产品,工作已经够累了,生活可以懒一点,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懒美生活体验。

展位号:13G12-14

参考资源:http://www.sunselectiontech.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