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苏州平安产险太仓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8 15:2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539   

3middot;15期间,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平安产险太仓支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内容突出针对性,进一步丰富教育宣传场景,持续强化活动推动力度。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反洗钱、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支公司柜面人员现场讲解了关于消费者的几大权益及维权流程,并穿插了一些经典案例,生动形象的给到场的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另针对老年人的关爱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给到店的老年人提供血压、血氧测量等服务,让其感受到一个暖心有爱的平安。

同步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太仓支公司总经理梁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要求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服务性,关注消费者现实金融需求,持续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彰显企业担当,为建设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