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十七冶南京分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7 09:3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584   

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为响应全国第二十二个安全月活动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南京分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项目部都设置了专门的咨询台或咨询区域,由安管人员提供安全知识咨询和答疑服务,并且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的分发。施工人员可以就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咨询,了解相关安全操作规程和应急措施,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响水片区项目部还组织了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向现场人员传授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模拟各类安全事故场景,进行实地演练,让施工人员在实际操作中学习如何正确应对危险情况,增强应急反应能力。砀山片区项目部更是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提高他们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和参与度。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对安全生产的兴趣,培养他们主动关注和参与安全工作的习惯。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展开,提高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项目建设的安全运行和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